无障碍版 长者助手
您当前的位置: > >工业概况

新中心区

信息来源:中山市横栏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:2023-08-01 分享:

    横栏新中心区于横栏镇南部,北临岐江公路,西临拱北河,南部为40米的交通主干道,东部为50米交通性主干道,是横栏镇新的政治、文化和娱乐中心,规划用地总面积为294.11公顷,居住用地面积为100.15公顷,按照人均居住用地面积30平方米来估算,规划人口约3万人,是以现有的镇中心区为依托向南延伸,并与原中心区紧密相连,以拱北河为纽带,沿河形成新的生活片区。

已编辑图片


    中心区内已建好一条40米的交通干道通往大涌镇,北部有岐江公路通往沙溪镇和市区,交通条件十分便捷。区内规划了别墅区、多层住宅区、小高层住宅区以及高层住宅区等多种不同建筑风格的居住用地,各种行政、商业、文化、体育、教育设施齐全,以满足横栏镇不同群众的需求。

DJI_0489.jpg